谁人温澜潮生

孤独症患者的部落。

Promise - 少女时代

你的湖水会因为他而温暖

因为遇见你,温澜潮生



      《Promise》是少女时代的歌曲,嘻哈风的专辑里却有着这样一首听了觉得很舒服的歌曲,实在难得。

       有人说这是恋人之间的歌曲,但也有人说这是少女时代给自己的粉丝的歌曲,一个promise,的确,粉丝与偶像之间就像是恋人吧?

好一阵子梦想过得日子
即使实现了也有说不出来的痛苦在全身中流淌
偶尔想要独自一个人的时候
却因为很多视线而觉得吃力
想要沉浸在平凡的生活中休息的时候
What about us?
What about love?
唤醒我的这一句话
正如被抱着一样
被温柔地袒护着
如果华丽的照明灯灭之后
就算接受一天耷拉着肩膀
空荡荡地内心
这也是没办法的吧
敲打着我一定要藏起来的内心
就像在未知世界中的奇迹一样
用光讲我照亮吧 再一次
What about us?
What about love?
唤醒我的这一句话
正如被抱着一样
被温柔地袒护着
再靠近一步
再温暖一点
我们两人拉钩
Promise to you
虽然只凭谢谢这句话
不能说明一切
但请记得这句话
让我开心的you’re my love
What about us?
What about love?
唤醒我的这一句话
正如被抱着一样
被温柔地袒护着
再靠近一步
再温暖一点
我们两人拉钩
Promise to you
Promise to
you~ ooh~
Promise to
you~ ooh~

评论
热度(2)

© 谁人温澜潮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