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人温澜潮生

孤独症患者的部落。

为了你 - 金在中

你的湖水会因为他而温暖

因为遇见你,温澜潮生



     《为了你》是韩国歌手金在中翻唱的一首歌曲,原唱是任宰范。这首歌他只在演唱会上唱过,得到了粉丝甚至一些业内人士的好评。

       一身黑衬衫,一件普通的牛仔裤,简单的妆容,就这样诠释了一首歌。刚开始不懂歌词,只是听他唱,就觉得动人心弦了。后来,有了歌词,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他唱的很到位,那种爱情,挣扎,激烈,难忘。

或许我们复杂的缘分

让彼此成了纠缠不清的人吧

让我用每一天来偿还也还不够

背负了太多的债

似恋人般

偶尔又像陌生人

继续这样的生活也无妨吗

即使太多的过错和不断的离别也始终在那里的你

能让我圆满的活在这世上的 唯一的那个人是你

我知道 为了能无悔的活下去

应该要留住你的

我混乱的思绪和不安的感受 都看在眼里的你

这大概是场战争版的爱情吧

我因为这危险 因为这爱情 我会离开你的

能让我圆满的活在这世上的

唯一的那个人是你 你知道么

为了能活下去 应该要留住你的

我混乱的思绪和不安的感受

都看在眼里的你

这大概是场战争版的爱情吧

我因为这危险 因为这爱情

我会离开你的 为了你 我会离开的



评论

© 谁人温澜潮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