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人温澜潮生

孤独症患者的部落。

0330 - U-Kiss

你的湖水会因为他而温暖

因为遇见你,温澜潮生



       《0330》是U-Kiss的歌曲,对这个组合并不了解,知道这首歌是《天天向上》,旋律很好听!

       突然觉得,面试也没有想象中那么令我害怕了。

歌词:

yo listen up this is my tragic story just to break in my heart

  我仍然无法忘记你

  我又想起你

  我想念你这么多

  (我彻夜难眠)

  我的心在砰砰的跳雨打在窗户上

  你走了,当场

  我想念的

  (我彻夜难眠)

  走出像雨路过你的背部

  我不能做任何事情再次

  我很抱歉,我每天都在后悔

  祈祷I want you to be back

  I can't 我不能忍受你

  不要站在了一天

  我在你眼中的泪水流淌

  again  你可能忘记了

  我不知道多久

  我仍然无法忘记你

  我又想起你

  我想念你这么多

  (我彻夜难眠)

  我的心在砰砰的跳雨打在窗户上

  你走了,当场

  我想念的

  (我彻夜难眠)

  Her 哦,今晚今晚her

  我不知道你整夜是怎么过的

  why did i turn on this love show

  你已经离开我的死亡

  我是一个爱的仆人

  Why did we fight 为什么我们的观众他说

  Did you lose the sight 我们喜欢

  为什么停在这一刻,我是傻瓜

  我只需要你

  挂在你的肩膀上

  你叹了口气关掉了

  打你的胸口

  拉着你的手一起向天空祈祷

  我可以想象他们会

  让我们把那些不好的回忆删除并继续前进

  (I'm sorry) 你是否知道

  我只能说抱歉

  我仍然无法忘记你

  一次又一次想起你

  我想念你这么多

  (我彻夜难眠)

  我的心在砰砰的跳雨打在窗户上

  你走了,当场

  我想念的

  (我彻夜叹息难以入睡)

  Her oh,今晚今晚her

  等一下,我们变成了

  don't deny our r²π

  一切都与我没关系

  所有的一切都会重新开始

  我彻夜难眠

  我仍然无法忘记你

  一次又一次想起你

  我想念你这么多

  我彻夜难眠

  关于我敲窗户的声音

  你走了,当场

  我想念的

  我彻夜难眠



评论
热度(1)

© 谁人温澜潮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