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人温澜潮生

孤独症患者的部落。

The Clouds in Camarillo - Brazzaville

你的湖水会因为他而温暖

因为遇见你,温澜潮生



       《The Clouds In Camarillo》,是洛杉矶的一个乐队Brazzaville的歌曲,初听这首歌就很有荒诞喜剧的感觉,玩味生活,很不屑。

       上一首歌得到了有史以来点赞数最高的成绩,评论也蛮多的,说实话,很吃惊,原来那首歌是那么多人的回忆。怎么说呢,这首歌其实我只是很偶然地网易云音乐推给我了,那天我是第一天听这首歌,我有种很奇妙的感觉,只是我很随意的一个分享,可是却触动了那么多人的回忆?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关注这个博客之后,除了听歌,还会偶尔看一下我写的文字,有时有点随意,有时有点认真的文字。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人,想和你说一声谢谢,真的。就在昨天,我失去了我以为会成为我人生第一份自己尝试得来的工作。有时机的因素,也有我自己的因素,有很多很多因素,难过了好久,几十个小时吧,真的想放弃了,想随便就这样下去了。我的下一句不是不要放弃,且这样活着先吧,带着悲伤一路前行,可以走走停停了。

歌词:

You were born in '67

你出生于1967年

About 9 o'clock at night

晚间大概9点的时候

A couple years before I lost control

那就发生在我失神落魄前几年

and ended up inside.

正值我内心绝望之际

The clouds in

卡马里奥的天空

Camarillo

云层密布

Shimmer with a light that's

云层边缘闪现着一道金边

So unreal

是如此虚幻

Now I fear the stories

如今我害怕听闻那些

That they told me

他们告诉我的

Of how I hurt my baby

关于我是如何伤害我爱的人的事

Must be somehow true

那想必也都是真的吧

I stopped taking all my pills

我停止服用所有的药物

they made me feel so dead inside.

它们让我感到内心已经死去

Just like the sun was going out

就如太阳依旧照常升起 也令人绝望

I didn't think I could survive

我想我不能再苟且偷安

The clouds in

卡马里奥的天空

Camarillo

云层密布

Shimmer with a light that's

云层边缘闪现着一道金边

So unreal

是如此虚幻

Now I fear the stories

如今我害怕听闻那些

That they told me

他们告诉我的

Of how I hurt my baby

关于我是如何伤害我爱的人的事

Must be somehow true

那想必也都是真的吧

Now I'm writing from a caravan

此刻我在你妈妈家后面的拖车里

behind your nana's place

试着记录下这些点点滴滴

I think my spirit will be happier

我想我的灵魂会乐于见到

with the stars in outer space.

远处夜空中的星星与我作伴

The clouds in

卡马里奥的天空

Camarillo

云层密布

Shimmer with a light that's

云层边缘闪现着一道金边

So unreal

是如此虚幻

Now I fear the stories

如今我害怕听闻那些

That they told me

他们告诉我的

Of how I hurt my baby

关于我是如何伤害我爱的人的事

Must be somehow true

那想必也都是真的吧

The clouds in

卡马里奥的天空

Camarillo

云层密布

Shimmer with a light that's

云层边缘闪现着一道金边

So unreal

是如此虚幻

Now I fear the stories

如今我害怕听闻那些

That they told me

他们告诉我的

Of how I hurt my baby

关于我是如何伤害我爱的人的事

Must be somehow true

那想必也都是真的吧

The clouds in

卡马里奥的天空

Camarillo

云层密布

Shimmer with a light that's

云层边缘闪现着一道金边

So unreal

是如此虚幻

Now I fear the stories

如今我害怕听闻那些

That they told me

他们告诉我的

Of how I hurt my baby

关于我是如何伤害我爱的人的事

Must be somehow true

那想必也都是真的吧



评论(5)
热度(3)

© 谁人温澜潮生 | Powered by LOFTER